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国王杯-皇马总分4-0晋级 C罗世界波铁卫染红

http://www.ljxww.com  2014-01-18 19:43: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4:3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皇家马德里队客场2比0战胜奥萨苏纳,总分4比0晋级8强下轮对阵西班牙人,上半场C罗任意球破门,下半场迪马利亚建功,科恩特朗被罚下,莫拉塔因伤提前离场。

  比赛焦点:

  1:科恩特朗复出染红

  自2013年11月份因为代表葡萄牙出战世预赛附加赛受伤之后,科恩特朗时隔两个月后终于伤愈归来,此战他首发出战。在比赛的下半场最后时刻,科恩特朗因为吃到第2张黄牌而被罚下场。

  2:C罗用进球为金球献礼

  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是C罗加冕2013年度金球奖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皇马7号上半场用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为自己第2次获得金球奖献礼。C罗也收获了本季国王杯比赛的第1个进球,也是本季3次对阵奥萨苏纳的第1球,本季三线已经打进30球(欧冠9球,西甲20球,国王杯1球)。

  3:皇马多线6连胜

  在上轮西甲联赛1比0战胜西班牙人后,皇马迎来各项赛事五连胜,此役客战奥萨苏纳,皇马如愿以偿的拿到6连胜。而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皇马最长的连胜次数。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上一次没有赢球正是对阵奥萨苏纳,当时在西甲联赛当中皇马客场2比2战平对手。

  4:皇马双杀奥萨苏纳

  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客场2比2被奥萨苏纳逼平,算是一个小冷门。而两回合国王杯赛事,皇马用两个2比0彻底击溃了奥萨苏纳,银河战舰如愿以偿的晋级下一轮,而接下来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