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CBA第一人!易建联MVP四连庄 巴特尔纪录作古

http://www.ljxww.com  2016-03-01 10:05:5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阿联4夺MVP成CBA第一人

  中国篮协昨天下午公布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MVP的评选结果,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当选常规赛本土MVP,这也是他连续第4个赛季获此殊荣,这在CBA历史上前无古人。

  此前,巴特尔曾经连续3年夺得常规赛MVP,现在这个纪录被阿联打破了。对常规赛MVP候选人的资格,篮协有3项要求: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根据这一要求,诞生了5名本土候选人:易建联(广东)、周琦(新疆)、陶汉林(山东)、郭艾伦(辽宁)、林志杰(广厦)。此外,山东队的比斯利成功当选常规赛外援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