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静待复仇对象 备战总决赛的9天里勇士有五大任务

http://www.ljxww.com  2017-05-25 16:01:29    【字号

  淘汰马刺后,勇士队获得了多达9天的休息调整时间。9天是总决赛球队备战第三长的纪录,而湾区记者Connor Letourneau列出了四件勇士这段时间需要做的事。

  确定科尔的状态:

  现在勇士最大的疑问是,只执教季后赛前两场的科尔能否回来执教总决赛。他随队飞到了圣安东尼奥,为勇士出谋划策,不过他还受到头疼和背痛的困扰。

  从目前来看,他不太可能执教总决赛。就算连续几天感觉良好,科尔也可能不想让球队过于分心。

  不过确定的是,不管他执不执教,他都会对球队产生影响。迈克·布朗过去这个月带领球队打出10胜0负的战绩,也有科尔的功劳。

  保持健康:

  帕楚里亚因为右脚踝擦伤,缺席了西决第三、四场比赛。他是勇士目前伤病名单上唯一的成员,9天应该足够他在总决赛顺利复出。

  除了身体的恢复,勇士也获得了精神放松的机会。球队要到周五才恢复训练,总决赛就在眼前,勇士球员在尽一切可能放松——打高尔夫、跟家人聚会、读报纸。

  减少失误:

  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勇士的统治力毋庸置疑,他们已经接近完美。不过失误数是个例外,西决第三场和第四场,他们总共有38次失误。

  随意的传球是他们失误的主要来源,这是他们训练中需要注意的。当失误数还被压制到最低时,勇士几乎是不可击败的。

  让克莱·汤普森进攻回到正轨:

  常规赛以46.8%的命中率拿到22.3分的生涯最高后,克莱在季后赛里场均只有14.4分命中率38.3%,三分线外66投42次打铁。

  尽管他的防守一直很稳定,但他的空位跳投失准实在让人费解。西决第四场,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都贡献良多,只有汤普森13投3中得到10分(三分球5中1)。

  制定针对骑士的比赛计划:

  骑士已经3-1拿到东决的赛点,勇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碰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骑士目前在东部11胜1负,勒布朗在季后赛里场均32.2分8.3篮板7.0助攻2.2抢断1.5盖帽,仍是MVP级别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