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詹皇夫妇洛城考察高中 这是为明夏做准备?

http://www.ljxww.com  2017-09-14 09:18:30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突然造访一所位于洛杉矶的私立高中并在该校的球馆进行训练。与此同时,詹姆斯也在为他的儿子们考察这所高中。

  最近这段时间,詹姆斯回到了洛杉矶的家中,并且在这里进行训练。前两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他和韦德在UCLA的训练视频。

  昨晚,詹姆斯突然造访了洛杉矶当地的一所高中——Notre Dame中学,并让该校的篮球队成员大吃一惊。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妻子萨凡娜也一起同行。当时,詹姆斯夫妇先是在校园里逛了一下,然后詹姆斯扎进球馆进行训练。

  据悉,詹姆斯夫妇此行的一个目的是为他们的两个儿子现场考察这所洛杉矶的高中,而Notre Dame中学是当地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

  詹姆斯在洛杉矶拥有一栋豪宅,每年休赛期都会在这里度过,此前有消息称,他的妻子希望能够长期居住在洛杉矶。现在,詹姆斯夫妇亲自考察洛杉矶的高中,如果情况真是这样的话,这不免让人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是否真的会去洛杉矶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