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洲杯第一阶段签表出炉:平野美宇朱雨玲同组

http://www.ljxww.com  2017-09-15 17:22:26   来源:央视网  【字号

  2017国际乒联亚洲杯第一阶段比赛签表日前公布,根据比赛规则,12位顶尖的亚洲选手将根据国际乒联最新的世界排名进行抽签,分为A、B、C三组,每组四人。四位地区选手代表则组成D组,组内随机排位。

  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A、B、C三组的前两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第三名的选手则与D组头名一起争夺进入第二阶段的最后两个席位。第一阶段采取五局三胜制。具体抽签分组如下:

  女子单打

  A组:朱雨玲、平野美宇、杜凯琹、于梦雨 B组:刘诗雯 、郑怡静、梁夏银、李皓晴 C组:石川佳纯、冯天薇、徐孝元、陈思羽 D组:素塔西尼、巴特拉、默罕默德、啥萨瓦利

  男子单打

  A组:樊振东、丹羽孝希、陈建安、何钧杰 B组:黄镇廷、庄智渊、丁祥恩、阿拉米杨 C组:水谷隼、李尚洙、林高远、阿昌塔 D组:德赛、派达萨科、阿拉米安、阿巴德

  北京时间9月15日12:30,2017亚洲杯将正式拉开战幕。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单打小组赛第一轮,刘诗雯、朱雨玲将分别对阵梁夏银、杜凯琹。樊振东将在北京时间13:30登场,对手为陈建安;林高远稍后上阵,首轮迎战的选手是水谷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