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奥尼尔:我和科比是湖人历史最伟大二人组

http://www.ljxww.com  2017-09-18 15:08:02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北京时间9月15日,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将自己与科比-布莱恩特比作披头士的约翰-列侬和保罗-麦卡特尼,两人虽有摩擦但是湖人历史最伟大的双人组合。

  有关于“OK组合”之间的恩怨情仇,大家听说的已经太多太多,这一次轮到大鲨鱼自己来讲述他和科比之间的复杂情愫。

  “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在场上,两人的关系是完美的。在场下,我们偶尔有冲突。这确实会发生。”

  “我在巴里大学的一位教授,柯普博士,他写了有关于披头士的文章,我读了,在那之前我从未知晓原来约翰-列侬和保罗-麦卡特尼之间有矛盾。我从来都不知道。他们一直有冲突,但你猜怎么着,他们是史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奥尼尔如此说道。

  “沙克和科比也有矛盾,但你猜怎么着,我们是湖人最具统治力的双人、内外线组合,湖人历史最佳,即使魔术师和卡里姆来了也没辙。无意冒犯,但确实没有比科比和我之间更为高深莫测的关系了,”他如此补充道。

  有关于历史最佳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但是要说双人组合之间的关系,确实如奥尼尔所言,没有谁的关系比他俩的更加错综复杂,或者换句话说,更有趣了。

  奥尼尔还提到他们两人各自会通过自己的媒体人脉去向大众传递他们想要传递的信息。

  “最疯狂的事在于我们会通过媒体去攻击彼此。那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的。科比的人事吉姆-加里,我的人是吉姆-希尔。我们之间总是会打黑枪。‘啊,沙克又不去抢篮板了,’‘如果全是你在投篮那我是不会去抢板的’。但是一起训练时,我们从来不会产生矛盾,”奥尼尔总结道。

  这就是沙克和科比,明明是搭档,却亦敌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