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NBA选秀改革提案通过 新乐透抽签规则打击摆烂

http://www.ljxww.com  2017-09-29 15:33:25   来源:央视网  【字号

  据NBA官网消息,NBA竞赛委员会在今天正式通过了联盟办公室有关选秀改革的提案,而新的决策也将从2019年选秀大会开始正式施行。

  根据之前曝出的消息,为避免恶意摆烂,联盟提议将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均调整为14%,而之前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25%、19.9%以及15.6%。此外,其余10支未闯入季后赛的球队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在新政策下也均将获得小幅提升(乐透区战绩最好的球队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将依旧维持在0.5%)。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这项提案在联盟30支球队的投票中最终获得了28张赞成票,而至于剩下两票,达拉斯小牛是投了中立票,而俄克拉荷马雷霆则是投了反对票。

  此外,据悉联盟还在此次会议上告知了各队未来两个赛季的工资帽情况。据雅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18-19赛季的球队工资帽将达到1.01亿美元,而19-20赛季的工资帽将上涨到1.0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