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周琦再谈NBA首秀仍激动不已 表白火箭大爱休城

http://www.ljxww.com  2017-10-26 11:21:07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与小牛的比赛中,周琦完成了他在NBA的正式首秀。今天接受采访时,周琦坦言没有想到自己的NBA首秀来得这么快。

  那场比赛,周琦出场7分钟,得到3个篮板和1次盖帽,他只出手投篮1次,但是没进。

  “我非常激动。”周琦在谈到自己的NBA首秀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正式踏上NBA的赛场。我非常激动,但是我也很惊讶这一刻来得这么快。”

  今年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周琦均有出场时间,而且表现不错,但是自从常规赛开始以后,周琦将面临完全不同的挑战。

  “常规赛肯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和季前赛以及夏季联赛相比,你的队友和对手都更加强壮。”周琦说道,“我现在正不断变得更好,更加适应比赛和训练的节奏。我正在更好地融入这支球队。我喜欢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