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勇士扑灭热火 老司机-闯关赢免费看总决赛

http://www.ljxww.com  2017-11-07 16:40:12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7日,勇士在主场以97-80击败热火,没太大的悬念。

  勇士(8-3)四连胜,与火箭并列西部榜首。凯文-杜兰特得了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9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9投5中,得16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5投5中,得13分。勇士的命中率只有37.5%。

  【NBA老司机-科比詹皇陪你闯关 烧脑time赢免费看总决赛】

  热火(4-6)已经尽力,无奈对手太强。戈兰-德拉季奇得了19分,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白边”哈桑-怀特塞德9投1中,只得3分5个篮板,内线优势没有发挥。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21分,凯利-奥利尼克10分。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但NBA无弱旅,勇士在轻松过关也不容易。热火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的防守一度给勇士造成麻烦。

  勇士以一波8-2开局,但命中率并不高。热火在防守上投入重兵,很快收到了效果,还以一波8-2后将比分扳平。库里首节命中率并不高,7投仅1中。他们一度落后了6分,但勇士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仍以22-21超出。

  热火坚持到了第二节中段。本节还有5分53秒时,怀特塞德转身投篮命中,热火以32-29领先。不过防守太耗体力,热火终于跟不上勇士的节奏,格林和汤普森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21-5结束本节,瞬间以50-37拉开差距。[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勇士在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汤普森和库里相继投中三分后,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勇士就以60-40取得了20分的优势。德拉季奇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还以一波10-0,逼得勇士叫了暂停。勇士找到感觉,虽然命中率还不高,但也限制了热火。三节过后,勇士以75-57领先。

  最后一节勇士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热火在防守上给勇士造成了麻烦,但在进攻上,热火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勇士还是大比分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