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我要上春晚》董卿“失色” 凯丽“痛哭"

http://www.ljxww.com  2017-11-13 14:56:09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将于11月11日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迎来第二期节目,歌舞、杂技、相声等精彩升温,暖情不断,嘉宾手里珍贵的“直通卡”也将首次发出。

  扎西顿珠联手呼斯楞、金美儿、曹芙嘉“组团”向春晚进发

  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我要上春晚》的第二期中,四位优秀的少数民族歌手扎西顿珠(藏族)、呼斯楞(蒙古族)、金美儿(朝鲜族)和曹芙嘉(回族)抱团儿组成全新阵容,作为首组选手为登上春晚舞台打响了第二期的挑战第一枪。这个全新组合难道就是首个嘉宾“直通卡”获得者?我们一起关注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

  同样身为少数民族的彝族歌手阿鲁阿卓则孤军奋战,在节目中带来了一首全新的歌曲,明快的节奏、动人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在初次耳闻之后便朗朗上口。在阿鲁阿卓介绍了歌曲的制作意义后,更是引得嘉宾纷纷点赞、观众连连称好,这样一首被全场认可的歌曲能否成为第二期的冠军呢?答案将在本周六揭晓。

  董卿变身“爆料王” 凯丽频频泪洒舞台

  第二期《我要上春晚》节目编排堪称精彩,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惊呼“过瘾”,嘉宾评委更是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参加了十二年春晚的董卿现场变身“爆料王”,谁的酒量好,郦波会内家拳等精彩幕后爆不停。

  曾荣获法国“蒙特卡罗”金奖及多个世界级荣誉奖项的杂技演员孔海涛、青春女团天生是优我、登过14次春晚舞台的“老炮儿”塔沟武校,在本期节目中也都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谁料这几组选手的表演前一秒还让嘉宾评委拍手称赞,下一秒又惹得大家纷纷落泪。凯丽更是哭哭笑笑,情绪异常激动。

  李艾穿“恨天高”为优我女团打call 引任鲁豫“自嘲”

  今年《我要上春晚》中助梦嘉宾也是一大看点,首期节目中钢琴大师刘诗昆的亮相带来惊喜阵阵。第二期李艾也蹬着“恨天高”为优我女团站台。任鲁豫看着比自己还高出一截的李艾“无奈”叹到:“你是对我真不客气啊”。

  常驻助梦嘉宾胡可搭档林依轮在第二现场也是综艺感十足。被胡可“撺掇”“放话”要和选手比拼的林依轮见到选手绝技后,突然跪地。到底发生了什么?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你不要错过。

  林依轮重现22年前春晚造型 粉嫩甜美毫不违和

  1995年林依轮带着《火火的歌谣》初登春晚;22年后,林依轮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重现当年造型,粉色西装银色围巾,粉嫩甜美竟然毫不违和。熟悉的音乐,年代感十足的舞步瞬间勾起全场浓浓的春晚情。

  曾登上过元宵晚会的青年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青年演员刘雨欣和评弹一哥高博文也都带来了拿手节目。陈印泉、侯振鹏上演的“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逗得现场阿姨们一同翩翩起舞。高博文和刘雨欣在宋词基础上兼融苏州评弹和流行音乐演绎的《明月几时有》,让观众犹如置身烟雨江南。

  《我要上春晚》第二期节目真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嘉宾手里的首张“直通卡”到底花落谁家?敬请锁定11月11日19:30 CCTV-3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