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男乒卷土重来

http://www.ljxww.com  2017-11-16 11:24:4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阶段,大满贯丁宁领衔朱雨玲、陈梦等主力捍卫中国女乒荣誉,国乒一哥马龙继续缺席,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等主力将全力冲击男单冠军。

  中国队上周在德国公开赛上只是夺得女单冠军,男乒三名主力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全部在外战中输球,丢掉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瑞典公开赛本周在斯德哥尔摩举行,尽管包揽德国公开赛男单冠亚军的德国双雄奥恰洛夫和波尔未有参赛,但中国男乒在夺冠路上仍需要面对来自日本队、中国台北队、韩国队等竞争对手的冲击。

  在女单项目上,已4个多月未有参赛的丁宁重返国际赛场,缺席了数站赛事,导致丁宁的世界排名被隐藏起来,而世界第一的宝座也被朱雨玲占据。丁宁此次回归将领衔中国女乒与日本女乒继续展开正面交锋。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因伤缺席上周的德国公开赛,她也没有参加瑞典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