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谌龙晋级决赛

http://www.ljxww.com  2017-11-20 15:14:20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谌龙苦战71分钟,2比1险胜孙完虎,今天将与安赛龙争夺男单冠军。

  谌龙与孙完虎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14次,奥运冠军10胜4负占优。昨天,韩国人开赛后进入状态较快,先拿3分领跑。谌龙随后逐渐找到感觉,紧咬比分,并在局末连赢5分以19比17反超,并通过一防一攻再得2分,21比17他先声夺人。第二局,谌龙失误略多,孙完虎打得更积极主动,以11比3领先进入间歇,21比10追回一局。

  孙完虎在决胜局里以2比1开局,谌龙在多拍中占优,他连得6分以7比2反超。在追回1分后,体能消耗很大的孙完虎回球质量下降,失误明显增多,谌龙又赢4分以11比3领先交换场地。后半局,他继续控制场上局势,以20比7拿到赛点。随着他劈杀对角得分,最终以21比7赢得比赛。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在今年参加的9次国际赛事中只夺得一个亚锦赛冠军,世锦赛止步半决赛;全运会则无缘八强。此次家门口作战,也是他继6月份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后,时隔近5个月再次闯进超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