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全运会三例兴奋剂违规事件通报 多人遭禁赛四年

http://www.ljxww.com  2017-11-30 15:55:0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公布了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三例兴奋剂违规事件通报,多人遭到禁赛四年的严厉处罚。

  通报说,2017年9月3日,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决赛期间的赛内检查中,湖北省体育代表团田径运动员杨新利的尿样检测结果呈蛋白同化制剂(司坦唑醇代谢物)阳性,河北省体育代表团游泳运动员刘子璇的尿样检测结果呈利尿剂(氢氯噻嗪)阳性。9月4日,火车头体协体育代表团摔跤运动员段宁的尿样检测结果呈蛋白同化制剂(美雄酮代谢物)阳性。

  按照相关规定,除三名运动员的十三运比赛成绩全部取消外,杨新利被禁赛4年和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40000元),主管教练员王晓辉被禁赛4年和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刘子璇被禁赛2年和负担2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主管教练员刘海涛被禁赛2年和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段宁被禁赛4年和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主管教练员廖儒将被禁赛4年和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