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遭对方严防犯规想与裁判理论 詹姆斯首次被驱逐

http://www.ljxww.com  2017-12-01 16:22: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勒布朗·詹姆斯被裁判驱逐出场了?是谁这么不给“小皇帝”面子?昨天骑士与热火比赛的第3节还剩下1分59秒时,勒布朗遭到对手严防,他认为对方有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吹罚,随后勒布朗想与裁判理论一番,结果直接被当值主裁判菲兹杰拉德驱逐出场。这场比赛,勒布朗打了28分钟,得到21分、12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菲兹杰拉德表示,驱逐勒布朗是“他好几个行为共同导致的结果。我没有吹罚热火球员犯规,他立刻转身对我做出挥拳手势,然后愤怒地冲向我,好几次在我耳边说脏话。”菲兹杰拉德说,他只给了勒布朗一个技术犯规就把他直接驱逐出场了。

  菲兹杰拉德对球员的质疑向来反应激烈,此前他执法凯尔特人时因为加内特对裁判判罚有异议,他也认为加内特对自己有不敬动作,直接吹了两个技术犯规把他逐出场。

  这是勒布朗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驱逐出场。他在本场比赛前共出战1081场常规赛,在现役球员当中保持着未被驱逐出场第三长纪录,前两位是马刺的托尼·帕克(1144场)和保罗·加索尔(1139场)。

  “我一直以来没被罚过出场,但人们总是说什么都有第一次。”勒布朗说。“我认为自己被犯规了,于是找裁判理论,然后他把我送回了更衣室,就是这样。”勒布朗说,“我在场上一直被对方犯规,从我抢断一直到我冲击篮下的过程中,裁判都没有响哨,我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情绪,然后裁判连续吹了两个技术犯规,这还挺罕见的。但是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骑士在比赛中以108比97击败热火,豪取9连胜,这是骑士自2015年以来取得的最长连胜。

  勒布朗认为像菲兹杰拉德这样的判罚倾向,是在逼着他成为一名跳投手。“我认为我是联盟中内线得分最多的球员之一,我突破的次数不比任何人少,但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就是在逼我成为一名跳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