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从足坛巨星到时尚达人 贝克汉姆推出化妆品品牌

http://www.ljxww.com  2018-01-11 11:09:4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不仅是绿茵场上的明星,而今也是时尚界的达人,据美国媒体《女装日报》9日报道,贝克汉姆近期将联合国际化妆品企业欧莱雅推出系列男士护肤品牌。

  贝克汉姆的夫人、“辣妹”维多利亚早已进军美妆领域,或许是受了贝嫂的启发,贝克汉姆也打算在这一行业大显身手。据《女装日报》报道,贝克汉姆的这一系列产品名为House 99,共包括21款男士美容护肤产品,涵盖了美容、美体、护发、剃须等多个产品类别,这些产品将于2月1日在英国率先上市,并将于3月1日在全世界近20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贝克汉姆表示,该品牌名称中的数字99代表了1999年。在那一年,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出生,贝克汉姆认为那一年算是他人生的分水岭。“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球员,从那时起我开始走向成熟,因为我得和我的孩子布鲁克林一起成长。”贝克汉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