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超最佳球员扎哈维:想成为中、以经济交流的使者

http://www.ljxww.com  2018-01-11 11: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7赛季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埃兰·扎哈维10日前往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与其高层就中国和以色列企业的合作进行讨论交流。扎哈维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中、以经济交流的使者。

  据悉,9日刚刚飞抵广州的扎哈维尚未返回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进行报到,就直赴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本次到访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扎哈维希望借助广交所及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的市场优势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以色列高新技术与中国市场及企业的深入合作。

  扎哈维表示,目前,许多以色列的企业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却找不到合适的途径,而他在中国、在以色列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不少以色列企业都希望通过他的帮助,将项目落地到中国。

  扎哈维还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中国设立一个创新中心,以之为桥梁对接以色列的高新科技。“希望我能够作为一个使者,让以色列和中国在除了体育以外的其他领域产生更好的互动,这对我而言是一份很大的荣耀。”扎哈维如是说。

  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表示,希望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等,将以色列的高新科技引入并且落户到广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