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美国职业游泳赛奥斯汀站 小将李冰洁独揽三金

http://www.ljxww.com  2018-01-16 16:0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当地时间14日,为期4天的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全部结束,正在美国训练的中国泳将参加了比赛,共收获6金4银1铜。15岁的李冰洁独揽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3枚金牌,闫子贝收获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两枚金牌,彭旭玮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据介绍,处于冬训中的中国选手于去年12月23日抵达美国洛杉矶,参加奥斯汀站比赛正是训练的阶段小测验。游泳队负责人表示,“每次外训,我们都会尽可能多地给运动员们报名参加当地比赛,与当地高水平运动员较量,激发运动员的斗志。”蝶泳名将张雨霏在所参加的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50米自由泳中都获得了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