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不敌新西兰队

http://www.ljxww.com  2018-02-24 16:20:2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在23日晚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虽然易建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但中国男篮蓝队末节遭遇逆转,以73:82负于新西兰队。

  除了易建联成为中国队进攻的“半边天”之外,周鹏也贡献了17分,其他队员的得分未能上双。而新西兰队四人得分上双,在整体上显然更为均衡。

  比赛开始新西兰队反客为主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中国男篮利用内线优势打出7:2的小高潮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4:14。第二节,双方继续你来我往,比赛陷入胶着,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8:37领先。易建联发挥勇猛,半场比赛就砍下24分。

  易边再战,中国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新西兰队韦伯斯特连得5分稳住阵脚。此后两队再次陷入胶着,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8:55领先。

  第四节,中国队开局不错一度领先5分。但新西兰队用紧逼防守和整体进攻逐渐蚕食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在本节中段将比分扳为64平。此后中国队在防守端失误连连,新西兰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一举逆转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