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博尔特开启足球生涯? 只是为慈善赛宣传铺垫

http://www.ljxww.com  2018-02-28 15:52:3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众所周知,博尔特有意在离开田径场后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北京时间本周一,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已与一支足球队完成了签约,还卖了个关子,要在周二才正式宣布到底是哪一家球队。

  随后,南非马姆洛迪日落俱乐部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博尔特的训练照,同时宣布“周二见”,难道“闪电”最终落户南非?原来这一切都是套路。北京时间周二,博尔特正式宣布,自己并非加盟足球俱乐部,而是将在今年6月10日参与名为“Soccer Aid”的足球慈善赛,它是由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于2006年发起的,该赛事通过门票、捐助及商业赞助取得的盈利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在非洲、亚洲及美洲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