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火箭或将拉第三方交易巴特勒!筹码里还包括他

http://www.ljxww.com  2018-09-30 10:04:43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据森林狼记者多米尼克-克莱尔报道,火箭队目前在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处在优势地位,他们正在强烈推进这一笔交易。同时,火箭可能拉来的第三方交易伙伴,也浮出了水面。

  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目前处在巴特勒交易争夺的领先地位中,但是他们不想吃进森林狼希望送走的溢价合同,而为此,他们可能会选择拉进一个第三方来谈交易。

  根据多米尼克-克莱尔的报道,森林狼方面现在虽然没有正式将火箭放在巴特勒下家的首要考虑位置中,但火箭方面对于得到巴特勒有着强烈的愿望,他们也在努力尝试着交易。而且,目前第三方已经浮出水面,最有可能被他们拉进交易谈判的,是国王。

  由于巴特勒的年薪高达2000万,火箭至少需要送出1600万以上的合同。

  根据此前布兰登-罗宾逊的消息,火箭方面不愿意送出塔克,而目前,他们剩下的筹码就比较有限了。

  克莱尔则表示,预计火箭的交易方案中包括戈登、选秀权,可能还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