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家”文化 共谋新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3-09-23 11:38:35      【字号

  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把以人为本作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关键。两年来,在公司党支部的倡导下,积极开展了“公司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的“亲情文化”浓厚氛围,致力于为企业职工提供温暖和谐的“家”文化,推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公司党支部通过发动党员、员工定期清除垃圾、植树等美化环境活动,以宽敞明亮的办公室、温馨的宣传标语、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切实为员工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党支部领导随时为员工带去组织的关爱和问候,坚持做到“六个到家”,即婚庆喜事祝贺到家、生病住院探视到家、天灾人祸关怀到家、家庭纠纷协调到家、劳动争议调解到家、劳保福利关心到家。党支部十分关注员工的健康,每年都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体检,并为员工建立健康档案。员工生病或家中有困难了,公司马上就会伸出援助之手。两年来,党支部共看望住院员工2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20000余元,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近50个。用爱温暖“家人”,让员工随时感受到“家”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