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曼玉弃电影从唱歌 吴彦祖:这是假新闻

http://www.ljxww.com  2012-12-02 15:30:0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近日,“张曼玉与吴彦祖[微博]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进军乐坛”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 前日,吴彦祖在广州出席《王的盛宴》首映式时对传闻予以否认。

  张曼玉自从2004年拍完电影《2046》后并未再接任何电影,只是在《全城热恋热辣辣》及《希魔撞正杀人狂》中客串一把。张曼玉上月出席某杂志活动,以rock歌手姿态上台打鼓更献唱自己作词的作品《Visionary》。近日有传闻称,张曼玉决定弃影从唱,更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除了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对此传闻,吴彦祖予以否认,“这个是假新闻,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易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