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关之琳开新浪微博 十三姨秀温婉知性照(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06 09:38:28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 自2009年4月30日出席活动时宣布息影以来,香港影星关之琳一直保持低调,鲜少在荧幕上曝光。今日,关之琳在新浪开通微博。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 “搪瓷娃娃”。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1999年11月获选为十度光彩名人之一。2001年10月获选“最具性格风采人士”等殊荣。

  从上世纪90年代起,关之琳多次与李连杰[微博]合作,出演黄飞鸿系列作品,她其中扮演的十三姨角色大方美丽,在内地了收获了不少粉丝。此外,她还曾参演过《大腕》、《做头》等叫好叫座的作品。

  今日,关之琳在新浪开通微博,还晒出了等收工的照片,一身粉红装扮的“十三姨”,一众网友大赞其风采不减,温婉纯美。

  (七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