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嘉玲扬言做个好“煮”妇 美食引诱梁朝伟 (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08 14:46:34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2月8日 香港今天是刘嘉玲生日,虽然没有老公梁朝伟在侧,仍有一班好姐妹跟她切蛋糕庆祝生日,尝过一顿丰富的家宴后,嘉玲即扬言要做个好“煮”妇,梁朝伟有口福了。

  今天是刘嘉玲生日,自嫁给梁朝伟后,两口子一直恩爱,虽然今年生日前夕梁朝伟忙于在内地赶戏,但刘嘉玲胜在朋友多,一班姐妹更为她搞女人派对,一边享受美酒佳肴,一边为刘嘉玲庆生。

  赞扬老友厨艺

  刘嘉玲昨日有多张派对照片出现在微博,只见相中清一色全女班,刘嘉玲除了切巨型蛋糕许愿外,还开心收花收礼物,最兴奋是刘嘉玲试过好友的厨艺后,表示希望做个好“煮”妇,她写道:“谢谢曾真姐细心安排的家宴!我应该去你家学烧菜!”若刘嘉玲厨艺更进一步,相信最开心莫过于梁朝伟,以后大把口福。此外,刘嘉玲前晚在上海出席假发品牌活动,只见戴上复古假发的刘嘉玲容光焕发,充满少女气息,刘嘉玲说:“不管我什么发型,老公都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