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萧亚轩亲授恋爱秘诀 不惧传言末日出辑

http://www.ljxww.com  2012-12-08 14:52:13   来源:21CN娱乐  【字号

  21CN娱乐讯,今(7)日,Elva萧亚轩特别返台,为即将发行的2012精选大碟《Super Girl爱无惧》造势宣传。她为新专辑自掏腰包500万打造“前卫超能装”,专辑里6首新歌30首旧歌,经由千挑万选才脱颖而出,诉说着Elva5年来的成长与蜕变。谈起《Super Girl爱无惧》选在世界末日发行,Elva表示不相信末日传言,世界还是会继续运转,所以无须特别为这天做任何准备。

  Elva 与柯震东高调谈情一路爱相随,Elva化身“爱的队长”结合网络知名影音频道办起“爱情学院”,她更亲自演出教战短片,片中嗲声嗲气搞笑演出,让人不禁好奇是否都是她的亲身经历,Elva笑说:“片中故事是综合自己与身边好姊妹成功与失败的例子。”Elva表示私下的她不擅粘人或跟男友撒娇,除非是有求于他人时才会,Elva当场示范对平面摄影师撒起娇来,引起现场一阵哄堂大笑。Elva善尽“爱的队长”职责,传授恋爱“放风筝逻辑”给热恋中的女孩们,应适时放轻松,给对方一些喘息的空间。

  新专辑里Elva在男模裸臀上彩绘掀起话题。回忆起拍摄过程,Elva不好意思正视之外,更心疼当天很冷,男模为了拍摄等候多时。网友热烈讨论彩绘男模好像是向《那些年》致意,Elva否认说:“没有啦,大家想太多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