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范冰冰亮嗓深圳卫视跨年狂欢夜 (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20 21:18:50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即将在2012年的最后一夜盛大登场。与其他卫视的元旦综艺晚会不同的是,此次深圳卫视以“青春狂欢夜”为主题,力邀多位各界青年领袖跨年演讲,不仅袒露自己青春成长的心声,同时和众多青年观众热情互动,直面焦点话题。范冰冰、郭敬明、刘谦和谢霆锋等多位2012年的各界风云人物将悉数登场,盛况空前,万众期待。

  野心家还是杜拉拉?范冰冰直面质疑展露真性情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范冰冰有众多头衔:“时尚女王”、“封面女王”、“范爷”……虽然演艺经历中始终有无尽的诋毁和质疑伴随左右,范冰冰却愈挫愈勇。此次范冰冰将卸下华服和浓妆,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直面自己的青春故事。她到底是把野心穿在身上的“野心家”还是锲而不舍顽强奋斗的演艺圈“杜拉拉”?“范爷”是如何炼成的?谁又能在真实生活里让威武的“范爷”心甘情愿做一个普通小女人?

  深圳卫视跨年开讲将展示一个真实的范冰冰。

  韩寒是道绕不过的坎?郭敬明首谈韩寒话题

  新锐作家、青春文学的代言人郭敬明也将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登场开讲。郭敬明在文坛和商界都如鱼得水的,但在他的青春故事里韩寒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郭敬明和韩寒的恩恩怨怨已经是文坛和娱乐界的双重热点。在跨年演讲中,他除了吐露自己的青春感悟之外,面对观众的犀利提问,他会如何谈及韩寒?2012年方舟子指责韩寒“代笔”成为一场网络混战的导火线,如果遭遇方舟子,郭敬明又会如何应对?

  看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听郭敬明首度谈韩寒。

  揭秘没完没了?“魔术王子”刘谦笑谈“被超越”

  “魔术王子”刘谦不仅将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现场表演精彩魔术,而且会登上讲坛跨年开讲。从风靡宝岛到登陆央视春晚,刘谦人气飙升,但各种层出不穷的“魔术揭秘”也接踵而至。“见证奇迹”的刘谦会如何看待这些“揭秘”?刘谦引爆的魔术热潮里,一些青年魔术师也开始崭露头角,一夜爆红的经历不断复制。面对后来者,刘谦会不会有危机感?

  “一直被被模仿”的刘谦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会如何看待自己“被超越”?

  风雨过后依旧相信爱情?已为人父的谢霆锋袒露心声

  2012年最令人关注的爱情不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终成正果,而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分道扬镳。与张柏芝11年情路坎坷,谢霆锋却从轻狂少年、青春偶像成长为金像奖影帝,谢霆锋不仅在事业上风生水起,而且也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但婚变之后,他会怎样看待爱情?他会不会在爱情的征程重新上扬帆出发?离异家庭中成长的谢霆锋面对相同经历的儿子又会如何讲述爱情?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中,已为人父的谢霆锋将袒露心声畅谈青春与爱情。(摄影/雷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