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网曝林青霞素颜照 轻颦浅笑风情万种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6:24:01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近日,网友“hono_hi”微博曝光了一组林青霞昔日美照。照片中林青霞或撩起裙摆秀修长美腿,或散淡闲适驻足街边咖啡馆,或在美丽的乡间轻撩发丝……要么性感得令人窒息,要么清纯若邻家少女,不愧被网友推举为“亚洲第一美女”。

  照片中,近40岁的林青霞依旧女人味十足,风情万种。只见美人时而驻足街边咖啡馆享受惬意时光,时而身披薄纱撩拨发丝行走在寂静的乡间小路,时而又在雪山下展露欢愉笑颜,时而坐在旅途的行李箱上凝神发呆,更不时撩起长长的裙摆小秀性感……或清纯如少女,或性感如尤物,不少网友感叹其风情万种,美人依旧。

  有网友猜测,这组照片大约拍摄于1990年前后,地点应该在法国。更有网友猜测,照片的拍摄者可能是与林青霞痴缠了十几年的时任男友秦汉。(陈家堃/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