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四大天王不“合体” 刘德华花落芒果台

http://www.ljxww.com  2012-12-28 22:52:32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

  四大天王实在是太俏,各台跨年晚会一阵疯抢后,天王“合体”没能成型,最后是一台抢一个。

  继黎明到东方卫视、张学友到江苏卫视后,湖南卫视宣布抢到了刘德华。据跨年晚会总导演称,这个邀请一波三折,“刘德华的工作档期已排到了明年下半年,今年刚当爸爸的他又特别希望能在家陪小龙女跨年,但导演组打出三张情感牌,针对刘德华30年来的演艺经历,拿出10套以‘感恩’和‘展望’为主题的各具特色的设计方案送给他本人和团队沟通。最终打动了刘德华,他终于答应加盟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费力抢到刘天王,湖南卫视当然要“物尽其用”,导演组称,刘德华会在跨年狂欢夜中唱足半小时,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表演,还要亲手给观众送福袋。唯一没被各大卫视抢到的郭天王郭富城,今年将在台北参加跨年晚会,做压轴表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