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跨年收视大战湖南稳居第一 江西创造奇迹

http://www.ljxww.com  2013-01-05 20:45:48   来源:搜狐娱乐  【字号

  2013年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谓办得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多家卫视请来了巨星压台助阵。金鹰卡通频道导演杨椅洵发微薄说到:一台投资4千万4小时的跨年晚会,10万块还不够工作人员盒饭钱,不够跨国巨星团队的餐点费;不够刘德华在晚会上say hello。

跨年大比拼

  跨年大比拼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谓办得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多家卫视请来了巨星压台助阵。庞大的明星阵容、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美,不得不让人为之赞叹。竞争之激烈、拼杀之火热,毋庸置疑是空前的。

  湖南卫视 稳居第一

  根据CSM数据显示,豪取各大卫视跨年之夜收视率冠军的是湖南卫视《快乐中国快年狂欢夜》(明星阵容刘德华 蔡依林 陈奕迅等);屈居亚军的是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明星 阵容 周杰伦 莫文蔚罗志祥等);位列第三的是深圳卫视《2013声震新世界跨年狂欢夜》(明星阵容 谢霆锋 范冰冰汪峰等)。从数据上来看,湖南卫视领先优势可见一斑。

  江西卫视 十万创奇迹

  有明星大碗助阵的跨年晚会自然人气高涨,毕竟投资巨大。但纵观此跨年收视大战榜单前十名,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没有办演唱会、没有一个巨星,仅仅投资十万元,却神奇般的挤进前八,位列第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年跨年收视大战最大的黑马。

  金鹰卡通频道导演杨椅洵发微薄说到:一台投资4千万4小时的跨年晚会,10万块还不够工作人员盒饭钱,不够跨国巨星团队的餐点费;不够刘德华在晚会上say hello。但江西卫视花了10万块,办了个台网联动的活动,包揽了奖品、节目制作和宣传费用,居然拿下跨年时段全国收视第七的成绩。不得不说,这给所有的营销人员上了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