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韩国名星Rain服役期间私会女友违纪将受罚

http://www.ljxww.com  2013-01-05 20:48:1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3日说,正在服兵役的歌手郑智薰因公外出时私会女友,违反军纪,将受处罚。

  郑智薰现年30岁,艺名“Rain”,因饰演电视剧《浪漫满屋》男主角而走红。他从去年开始服兵役,是一名文艺兵,定于今年7月退役。

  韩国媒体报道,郑智薰上月因公出差时数次与女友、演员金泰熙约会。

  金珉奭告诉媒体记者:“下士郑智薰在外出执行公务(练习歌曲)时与金泰熙私会。这被视为违反服役规定。”

  他说,郑智薰所在部队下周将召开纪律会议,决定对郑智薰处以“适当处罚”。郑智薰已经向上级承认错误,表达悔意。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军方正在制定最新规定,以加强管理纪律涣散的文艺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