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冬冬七七成深圳首对女同 曝甜蜜生活照(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06 10:02:06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冬冬和七七结束多年爱情长跑举行婚礼结为夫妻,圈中好友和家人到场见证。冬冬和七七大摆婚宴冬冬和七七成深圳首对公开女同  201314是个神奇的数字,36岁的冬冬和30岁的七七要将特别的爱在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对方。

  冬冬和七七结束多年爱情长跑举行婚礼结为夫妻,圈中好友和家人到场见证。冬冬和七七是深圳首对公开恋情并大摆婚宴的女同性恋者。

  201314是个神奇的数字,36岁的冬冬和30岁的七七要将特别的爱在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对方。昨晚,他们在罗湖区某酒店大摆宴席16桌,用庄重和热闹告诉全世界:她们彼此相爱,至死不渝。她们也是深圳首对公开恋情并大摆婚宴的女同性恋者。这场婚姻虽历经曲折,所幸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在婚礼现场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原本定于晚上7时27分(有爱妻的含义)开席,却因来宾只满13桌,婚礼只能推迟到7时57分开席。

  大摆宴席双方亲友到贺

  昨日中午12点,一辆挂满玫瑰的奔驰车,将两个幸福的女子,从罗湖区东门南路一个小区内接到一家酒店。冬冬穿银白色西装,七七穿白色婚纱,在奔驰的后尾箱,挂着一个用蕾丝编织成的蝴蝶结。冬冬的朋友尹先生介绍,在同志圈,蕾丝边就是英语“lesbian”(女同性恋)的谐音。

  下午4点30分,记者来到酒店现场,酒店前台上摆放着几张新郎新娘的婚纱照,舞台背景墙上贴着印有这次婚礼主题“Forever Love”字样的纸牌。

  负责安排婚礼事宜的易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上个月开始筹备这场婚礼,共设16桌酒席,宴请约160位亲人朋友,大部分都是圈内朋友。由于新娘叫七七,婚礼正式开始时间就定为7点27分,“既有"爱七",也有"爱妻"的含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