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周涛落选引吐槽

http://www.ljxww.com  2013-01-08 20:37:38   来源:优酷  【字号

  1月7日中午,央视春晚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名单,共有六为主持人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以及李思思。这一名单与去年春晚如出一辙,还是四男两女、三老三新的阵容。

  这一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认为还是这几张面孔会让人觉得乏味,有人觉得四男二女的搭配感觉很奇怪,更喜欢男女比例平均分配。与朱军、李咏、董卿这三位老资格春晚主持人相比,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三位新手去年就曾被网友吐槽。

  这次,有不少网友质疑李思思资历太浅,希望周涛能够重回央视春晚的舞台。而刚刚承认恋情的小撒更是被调侃,建议哈文导演让章子怡与他同台主持蛇年春晚。这个4 2的主持阵容,究竟能否给观众带来惊喜,一切也只有等到除夕夜才能见分晓。(来源:优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