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周星驰王晶曝口水战 舒淇挺「星爷」不吝啬

http://www.ljxww.com  2013-01-11 20:02:19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字号

  Yes娱乐 1月11日综合报导 近日,「星爷」周星驰再度成为八卦焦点。王晶导演炮轰周星驰忘恩负义,而前拍档田启文更是爆料「星爷」孤僻、难搞、善变,将周星驰讲得好差劲。曾经跟「星爷」合作过的人,相继离去,杜琪峰坦言:「找周星驰拍戏可以,交朋友就没办法了。」刚跟「星爷」合作完的舒淇,则表示:「我感觉不到他吝啬!」

  去年9月,「星爷」的前女友于文凤向香港法院入禀,要求周星驰支付其拖欠的约8000万港币(约6500万人民币)的佣金。自此,周星驰的平静生活就被打破,随着他签约拍新片,出售新片的股权,无疑向外界宣告着「星爷」手头有点紧了。

  新年初,周星驰的贺岁新片《西游降魔篇》正式宣传期。观众期待这部周星驰不主演,却有文章、舒淇、黄渤的电影。然而,针对周星驰本人的炮轰却悄然传开。

  日前,周星驰在电影宣传中,直言不讳地承认爱钱。他说:「钱当然喜欢,但拍出好电影才有得赚,不是随便拍的都有钱。」随后,王晶在微博暗讽周星驰靠女人上位,靠朋友上位,最终把提携者踢开,独揽好处,还指责他「爱钱胜过爱电影」。

  王晶与周星驰的宿怨由来已久,两人在拍摄《千王之王2000》时,闹得不愉快,此后便再无交集,时常隔空对峙,大家都知道两人不合,也不去触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