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非诚"女嘉宾杀死夫被捕 警方监控下产子

http://www.ljxww.com  2013-01-15 19:52: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深情告白感动全场

  昨日,微博爆料:曾登上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西安女嘉宾王佳,2012年5月结婚,7月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自砍两刀制造家暴假象,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公开的信息显示她是出版社编辑,参加过《非诚勿扰》126期—129期节目录制,节目中和男嘉宾张某牵手,发言感人肺腑的她被称为“最真诚女嘉宾”,这个消息传出后,她的朋友闻讯表示“不敢相信”。(编者注:据王佳所属出版社老总爆料:王佳的丈夫被其砍中三刀,但并未身亡。事件详情正在跟进中。)

  昨日,记者了解到,警方相关人士表示,一名叫王佳的女子因刑事案件,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该王佳是否就是《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王佳曾在《非诚勿扰》舞台上被带走

  现年33岁的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2号女嘉宾王佳被张天翼带走。王佳表示,她也想尽快结婚,为圆爷爷去世也没有圆满的梦,她讲了一段很感人、很动人的话,她渴望婚姻与家庭,她的感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男嘉宾,男嘉宾毫不犹豫的带走了她。

  不过,王佳在被带走时由于过于激动痛哭,而遭到了网友的不少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