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周立波炮轰徐峥引热议 直指"泰囧"靠水军

http://www.ljxww.com  2013-01-16 19:08:28   来源:东方网  【字号

  据今日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周立波又炮轰了!这次对象是刚刚凭《泰囧》拿下12亿票房的红人徐峥。徐峥因在一次采访中评论周立波节目太反复且不适合主持而惹恼对方,周立波日前发微博讽刺徐峥:“扮猪挺像,扮人挺囧”。他还告诫徐峥,“在评价他人之前自己先把人做像了。”对于此番犀利言论,网友几乎一边倒地认为周立波有借红人炒作之嫌。

  讽刺徐峥“扮人挺囧”

  之前做客某节目被主持人问到南北幽默的不同时,徐峥称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刚出来的时候自己特别赞同,因为他讲时事,接地气,有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但随后的内容则是徐峥不认同的,“后面他(指周立波)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身后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丰富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节目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

  此番言论一出,周立波立即在微博中以接受采访的形式狠狠地回击了徐峥,“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他人之前自己先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此外,周立波还在微博中暗示徐峥的《泰囧》票房创造奇迹有依赖水军之嫌,“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网友质疑周立波“借红人炒作”

  虽然徐峥本人并未就周立波在微博上的挑衅做出回应,但很多网友看不下去了,多数人认为周立波此番行为真的“过”了,有借红人炒作之嫌。有网友评论称,“周立波是看着徐峥最近红,想拉上他炒作一下吧;还是看人家刚拿下12亿票房,不爽了?”还有网友直言“过气明星总是非要和当红明星扯上关系,显得自己还没有过气。徐峥再怎么说都是科班出身,十多年前在上海演话剧就很成功了,那时候周立波在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