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非诚勿扰》王佳砍死丈夫 网友:她属极品

http://www.ljxww.com  2013-01-16 19:10:12   来源:北青网  【字号

  王佳前同事爆料

  13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曾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亮相并被领走的西安女子王佳,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目前王佳已经被捕。搜狐娱乐就此事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对方回应,对此事不予置评:“目前无法联系王佳和带走她的男嘉宾,所以没办法识别真假。王佳只是上过我们的节目,嘉宾们生活中的任何事,跟节目没有任何关系。”

  此案是否属实,王佳杀死的丈夫是不是《非诚勿扰》上带走她的男嘉宾张天翼,有媒体采访了警方,警方称不作回应。而据可靠消息,王佳和张天翼台下交往两周就分手了。也有自称王佳前同事的西安网友爆料,与王佳结婚的男子姓孙名广文,“而王佳酿成悲剧意料之中”。

  搜狐娱乐同时搜索到王佳的微博,该微博在2011年11月份便停止更新,但在微博中,有数篇写给昵称“文文”(推测是王佳丈夫)的温情文字。如今妻子向丈夫挥刀酿成家庭惨案,这让不少网友们唏嘘。

  网曝《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 曾在节目中被领走

  现年33岁的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上,王佳称想尽快结婚,为圆爷爷去世也没有圆满的梦。王佳诚恳的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男嘉宾张天翼毫不犹豫地带走了她。

  13号中午,网络上传出王佳杀夫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王佳于2012年5月结婚,7月就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企图制作家暴假象,自砍两刀,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9月份,被她砍死的老公遗体在西安三兆殡仪馆火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