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39岁林志玲要与富商孟庆松日本注册结婚(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7:49:43   来源:合肥网  【字号

  已经年近40的林志玲就要嫁人啦。林志玲与男友孟庆松是在赴日本拍摄新剧时认识的,此人比林志玲小9岁,是北京盛世新娱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孟庆松,二人在国际航班头等舱相识,两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很快坠入爱河,已经秘恋半年多。为了呵护这段新恋情,也因为“姐弟恋”的缘故,林志玲保持低调,不大愿意谈及感情,连男友的姓名都拒绝透露,只是频频向外喊话“要在40岁前找到结婚对象”,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分隔异地,两人依然爱得难舍难离,多次携手蜜游法国,在情侣餐厅共进烛光晚餐,放心发展“地下情”。据悉,林志玲近期将赴日与孟庆松正式注册结婚,两人还计划在日本九州岛开始一段旖旎温馨的蜜月之旅。而婚后,林志玲也将减少“走穴”,除在老公投资筹拍的影视作品中“露一小脸”外,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回归家庭,专心做一个相夫教子的好太太。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神秘,和偶像型男言承旭纠缠多年,外界始终是雾里看花;与“马桶王子”邱士楷若即若离,惹人揣测,2012年10月林志玲才说与邱先生只是朋友,希望遇到新对象。而今,林志玲终于在40岁之前找到一位可以依托终身的男人,很多粉丝纷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