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张静初夜会神秘富二代

http://www.ljxww.com  2013-01-21 20:12:48   来源:搜狐娱乐  【字号

  最近张静初正忙于新片《如果不能好好爱》的筹备工作,该片张静初不仅将担纲主演,而且首执导筒,引人注目,近日有媒体爆出她与新片监制陆川飞赴广州,联手宴请投资和发行商,而回到北京后张静初也没闲着,“夜宴”不断。

  元旦期间某天晚上,记者在工体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门前意外发现了张静初平时乘坐的奔驰商务座驾,十点半左右奔驰车开到餐厅门前候驾,随之记者看到两女一男走出餐厅。走在前面的两位女士其中一位穿着黑色大衣,戴着黑框眼镜,记者认出她正是张静初,而另一位助理模样的女孩紧紧搀扶着她的胳膊,当晚气温很低,寒流滚滚,张静初弯着腰,低着头,看上去被冻得瑟瑟发抖,但她情绪不错,面带微笑,跟在她身后的那位男士衣着时尚,年纪在三十上下,他只穿了一件黑色休闲衣服,却毫无寒意,这位男士红光满面,兴致勃勃,热情地向张静初打招呼,挥手告别,而张静初定住身形,回眸微笑,频频挥手,虽然被寒风吹乱了秀发,但娇媚劲头不减。记者看到那位黑衣男士驾驶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奔驰吉普车离去,显然身家不俗,而其本人又颇有公子哥和富二代的派头,看来这一阵张静初为了新片顺利拍摄呼朋唤友,好不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