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春晚歌舞类曝光 冯巩郭冬临压轴春晚小品

http://www.ljxww.com  2013-01-27 16:20:3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那英来了、王力宏来了、S.H.E来了……歌舞类节目的阵容看上去还不错。但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林永健、大兵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今年春晚小品压轴的是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今年春晚,你怎么看?

  昨天下午,2013年央视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上半场部分语言类和歌舞类的带妆彩排。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春晚排练现场得到了蛇年春晚的主要节目单。

  《难忘今宵》又回来了

  从节目单上看,那英、王力宏、S.H.E等均有望亮相,而去年春晚暂别舞台的《难忘今宵》,又再次回归,成为今年春晚的结束歌曲。

  而那英将携自己的新歌重返春晚舞台。那英表示,自己之所以8年未登央视春晚舞台,一定有作品的原因。这次的新歌打动了她。26日当天的彩排,那英对各方面都要求严格,足足试了6次。她戏称自己演唱的舞台背景像《阿凡达》,因此从服装造型上要走简洁大气路线。而对于选择哪首歌曲,有消息称是《我心永恒》。

  “好声音”平安是串烧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拿到的节目单上是29日带妆、带观众大彩排之前的主要节目单。虽然没有标明具体的歌舞表演者的姓名,随着6场彩排,春晚明星的名字,会一一亮相。从节目单上看,虽不完整。但依然可以从曲目中看出一些端倪。在春晚上合体的S.H.E将演唱歌曲《super shero》,而通过《我要上春晚》成功直通春晚三强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的确如此前哈文所述,不会采用合唱的形式,而是带来串烧《我要上春晚》。而王力宏则将带来歌曲《十二生肖》。

  令人关注的是,因今年赵本山、黄宏、巩汉林、郭达、金玉婷、林永健、大兵等笑星大腕集体缺席蛇年春晚,由冯巩、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帮帮我》,显得格外“金贵”,成为了哈文执导的蛇年春晚的压轴喜剧小品。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