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刘嘉玲赴台夜店狂欢 梁朝伟抛妻出国度假/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2-17 19:21:01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

  刘嘉玲(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交友广阔,2日悄赴台北,期间虽遭1名恶男强行拉手,但不减兴致,夜生活精采。据悉,她此行除了参加孙道存前女友颜宁的生日派对,也替好友连胜文庆生,不过她抛下老公梁朝伟(伟仔)独自在台北狂欢,夫妻再度被指失和。刘嘉玲则在微博自嘲“一开年就上封面”,还反讽问:“年终奖金拿到了吗?如果没有,下次见到我记得问我拿。”她2天连跑4摊,难怪会因病缺席柏林影展。

  刘嘉玲和伟仔结婚4年多,婚变传言不断,也一直未有小孩,伟仔日前来台宣传《一代宗师》更表明:“没有这个计划。”斩断刘嘉玲生子梦,过往农历年2人都会到北海道滑雪,今年伟仔带着妈妈到柏林宣传《一代宗师》,刘嘉玲却未同行。

  据悉,刘嘉玲本要去柏林和梁朝伟会合过年,不过因身体不舒服,怕天气太冷,所以临时取消。而她原订出发柏林行之前,独自来台跑了2场生日趴,香港某周刊拍到她2日现身台北,先参加颜宁生日派对,接着又和贾静雯的名T好友孔孔(孔菁萍)续摊吃火锅。

  颜宁封口庆生趴

  隔天傍晚她又穿着七彩花外套前往国宾饭店,同场的还有连胜文和孔孔,由于2月4日是连胜文43岁生日,一行人应是帮他提前庆生。离场前虽被1名男子拉手,刘嘉玲表情镇定,在好友帮忙下脱身,随后又转往101夜店Spark,2天跑了4摊,也难怪一回香港就生病。

  报导指刘嘉玲太爱玩,夫妻近来冷战,伟仔带妈妈去完柏林影展后,母子顺道在欧洲度假,抛下老婆。刘嘉玲昨在微博上留言:“蛇年真是我的年。一开年就上封面,谢谢对我的偏爱!”还以媒体“硬要编个故事出来交差”反击。她所属的泽东公司不回应,仅表示:“梁朝伟这次行程全部都是工作,没有度假。”

  颜宁昨在按摩中接到求证电话时,很客气地表示:“我真的觉得媒体写得有点夸张,这样不太好,对刘小姐很不公平;但是我不想讲别人的事情,也不想多说什么话,现在时间也不方便。”贾静雯经纪公司则回应:“她目前人在国外,私人行程公司不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