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影后张榕容怀孕嫁纪佳松 联合声明已完婚

http://www.ljxww.com  2013-02-23 15:10:40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金马影后张榕容已跟音乐人男友纪佳松结为夫妇。

  金马影后张榕容已跟音乐人男友纪佳松结为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影后张榕容昨天(2月22日)跟音乐人男友纪佳松[微博]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昨天(2月22日)正式完成结婚登记手续成为合法夫妻,并且准备迎接“新生命”的来临,终于承认怀孕的传闻,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在家人好友温馨的祝福下,我们今天完成了人生的终身大事,非常感谢爱护我俩的朋友所有关心与祝福!”

  荣升人妻的张榕容昨天(2月22日)在微博上载甜蜜照片,照片中的纪佳松因设计结婚证书而累得睡在计算机前,她说:“有人问我,这么年轻干嘛结婚?怎么不多玩几年呢?我说这种自己会设计结婚书约的男人,干嘛不嫁?”至于两人会否补办婚礼或度蜜月,经纪人表示还没决定。(颖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