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央视湖南元宵晚会明星玩分身术 观众看得糊涂

http://www.ljxww.com  2013-02-25 15:23:21   来源:鲁网  【字号

  鲁网2月25日讯元宵佳节闹元宵,昨晚,央视和湖南卫视几乎在同时举办元宵晚会。央视元宵晚会是录播,而湖南卫视是直播,两台晚会的明星阵容多有重叠,让不少“不明真相”的观众看得有点晕。

  撒贝宁张杰跨台 观众直呼“穿越”

  由于昨晚举办元宵晚会的只有央视和湖南卫视,观众自然少不了来一番比较。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央视元宵晚会的撒贝宁竟然同时“分身”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央视舞台上,撒贝宁作为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全然没有以往央视主持人的架子。而在湖南卫视撒贝宁更是放得开,晚会还特别针对撒贝宁的风格,根据其主持央视今日说法的经典形象,在节目的每次广告回场,安排了一个时长3分钟左右的爆笑小短剧。

  同样分身的还有张杰,作为目前国内的人气歌手,张杰的实力和超人气都是有目共睹的,张杰不仅登上今年央视蛇年春晚舞台,元宵晚会同样也没有少了他。而作为快男走出的选手,他还同时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还带了一段创意十足的表演。对粉丝来说,能在两个晚会同时看到偶像是福利,但也有网友表示:“那么多歌手,干嘛非要请一样的人呢?老是同一张脸,看着很穿越,也没多少新鲜感。”

  央视看小品湖南看偶像

  央视元宵晚会有陈奕迅、汪峰、胡夏等人坐镇,虽然很多人对元宵晚会为何邀请胡夏唱《那些年》很有质疑,但他的表现还是不失水准,而陈奕迅一首《稳稳的幸福》也唱到了很多人心里去。同样,湖南卫视也有大批当红歌手、演员助阵,尤其是韩国偶像朴有天的到来,让一众中国粉丝尖叫不已。要知道作为目前韩国最有人气的演员之一,这是朴有天第一次亮相国内大型晚会。专业歌手出身的他自然少不了劲歌热舞,不过谁要看这些呢?偶像的力量更在于他本身的一举一动,反正粉丝一定会买账。

  而央视方面,除了跨界混搭和主持人唱歌,语言类节目就成了观众最受欢迎的节目。尤其是开心麻花团队带来的集古装、武侠、历史于一身的《闹元宵》,直接作为压轴节目登上央视元宵晚会。尽管有网友质疑开心麻花频繁露脸央视节目也少新意,但《闹元宵》还是当天最有“笑果”的一个节目。(山东商报记者张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