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郭德纲相声被指不好笑

http://www.ljxww.com  2013-02-25 15:29:37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24日晚,央视元宵晚会在CCTV-1播出。今年元宵晚会延续去年纯表演的风格,并未进行“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陈奕迅、张杰、赵文卓等大牌持续登场。同时,郭德纲和于谦再度登上央视的舞台,带来了相声《乐在元宵》,但效果依然不如预期,不少网友反应并不好笑。(文/周萌)

  春晚舞台上,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败家子》虽然直到录制备播带时才最终亮相,但节目却反响平平,并未达到观众预期的效果。而不少观众也把对郭德纲的期望放在了正月十五央视元宵晚会的表演上。甚至在晚会开始前,不少网友还表示就是为了看郭德纲才看的节目。

  郭德纲此次在元宵晚会舞台上表演的是相声《乐在元宵》,节目中,他和搭档于谦猜起了灯谜和脑筋急转弯,虽然节目中个别包袱的确引人发笑,但是,和播出前的满满期待相比,郭德纲的相声《乐在元宵》依然让不少网友大失所望。

  有网友表示郭德纲相声中的灯谜、段子自己都曾听过,还有网友直言郭德纲的相声实在不适合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演出。腾讯网友“周长迪”表示,“郭德纲这个相声又不好笑,德哥你又让哥失望了,爸妈说郭德纲水平差的很。”

  网友“嘉豪”也表示,“2013年央视元宵晚会,郭德纲相声不好看,不好笑,我没看懂,我没听懂,相声时间过长,占据别的节目,我从头到尾没笑过,我表示强烈的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