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天一年龄未造假 因节目播出时间导致误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2-26 10:09:3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

  原标题:李天一年龄未造假 因节目播出时间致误会

  随着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嫌轮奸事件的爆出,早前李双江夫妇做客《鲁豫有约》谈如何培养合格孩子的视频被网友再次翻出。现在看来,李双江夫妇在节目中所说的话,让人感到十分讽刺。

  有网友爆料:根据2006年李双江和梦鸽夫妇参加《鲁豫有约》节目的内容,推理出李天一2006年为14岁。2013年应该已是成年人,而非警方通报的17岁,涉嫌年龄造假。网友称,视频中李双江说:“(李天一)现在比我还高……这是12岁的时候。”随后梦鸽也说是12岁,不可能两人都记错。李双江又接着说:“这两年长了30公分……”由此推出李天一2006年为14岁。但记者发现,这一期《鲁豫有约》的播出时间是2011年2月,不能推理出年龄造假。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的消息传出后,作为父亲的李双江一直保持沉默。母亲梦鸽受访时透露,案件正在查处中,并表示按照法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但又希望儿子能得到大众的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