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非诚》"秒爆女生"牵手

http://www.ljxww.com  2013-03-03 19:10:23   来源:网易娱乐  【字号

李劲。

  李劲。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文阿拉蕾)本周六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再次出现“秒爆瞬间”——男嘉宾李劲出场后不到一分钟,22号女嘉宾龚宏宇就迫不及待地为其“爆灯”,彼此有眼缘、性格又非常般配的两人最终浪漫牵手。因假唱出神入化而被成为“东北F4”的孟栗申,也在“爱转角”女嘉宾的告白歌声中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卖萌阿哥”钟爱“白娘子”

  首先登场的男嘉宾张克强,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微博运营专员。一上场就用手当望远镜“卖萌”挑选心动女生的他自称是“索中堂后人”:“家谱上记载着,康熙朝的索尼和索额图是我的祖先。”女嘉宾关丛非激动地打起招呼,“这位阿哥你好,我也是满族人,我是瓜尔佳氏,是努尔哈赤第五个儿子的后裔,是一名格格”。

  平日里喜欢变魔术的张克强,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也很环保的人,在街上看见被乱丢弃的废报纸和矿泉水瓶,他都会主动捡起来投入垃圾箱。男嘉宾的行为,不仅获得了16号女嘉宾蔡佳蓉夸赞,同样喜欢资源回收和环保的女嘉宾还在现场呼吁大家平时要注意环保,关爱地球。谈及理想女生,张克强表示自己最喜欢温柔贤惠、善良美丽的女孩:“白娘子就是最理想的,是一个完美的形象。男人心底也是希望被保护的。”最终,台上女嘉宾全部灭灯,张克强遗憾离场,但他的择偶标准,让三位老师各抒己见。乐嘉表示:“希望找白娘子的男孩内心都是柔弱的,希望被保护。”黄菡却有不同的意见,她说:“我觉得人呢包括男人,哪怕是乐老师这样看起来强健的都有柔弱的一面,都渴望被保护。”

 

  “腼腆教师”爆最囧被甩理由

  来自天津的李劲,是一名教育机构的英语老师。外表文字彬彬,开上去非常腼腆的他,出场后不到1分钟,就让22号女嘉宾龚宇宏大胆“秒爆”并告白道:“男嘉宾很腼腆,和我特别像,是我的要找的那个他。”生活中的李劲,是一个很感性、有时很像小女生的人。他不仅经常会对一个笑容、一些话很敏感,更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想法:“结婚生个男孩一定会像女孩一样养大。这一观点,让场上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对此,李劲解释道:“现在男女在感情中所处的地位,或者说哪些事情一定是男生做,哪些是女生做,已经很模糊了,我并不是说把男孩像女生一样穿衣打扮或生活方式,而是在细节上给他们女孩一样的对待,我父亲对我比较严厉,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我有时会希望父亲更宠我一些”。

  因为之前的女朋友都是“傲娇型”的,所以李劲的情感经历都显得很悲催,他甚至还得到史上最囧、最尴尬的被甩理由——“单词量不一样怎么能在一起”。而在说到理想女生时,李劲称自己没有特别的标准,他更注重的,是两人在一起持久的吸引力,学历、身高、长相并不重要。在进入男生权利后,为李劲“爆灯”的动心女生龚宇宏告白道:“男嘉宾的第一眼眼缘,就让我感觉比较好。经过后面了解,你跟我真的很像的,都是很感性、很细心、很敏感。”泪点低、又有些激动的龚宇宏还表示,希望有个人可以进到她的内心深处了解自己。最终,李劲走上前去牵起了这位腼腆“爆灯”女生的手,两人甜蜜离场。

  “兼职大王”现场秀功夫

  三号男嘉宾黄晓波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女子双节棍联盟,昨晚,他不仅为三位老师带来了特别定制的双节棍,还在节目现场与联盟成员共同上演精彩的双节棍骑马舞。7号女嘉宾刘五朵对黄晓波崇拜不已,先是直呼“师傅”,然后又在现场跟男嘉宾学习双节棍防身招式。今年29岁的黄晓波,还是一名“霸气外漏”的“兼职大王”。尽管有着事业单位的稳定工作,黄晓波并不满足,做了很多兼职:免费现代私塾的经历、抱抱团、跑腿公司等工作,都为他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经历。

  黄晓波自称恋爱次数很少,而且每次都是和传统的师范生恋爱。他的前女友,是自己同事的闺蜜,因为同事经常给前女友打电话,来报告自己的行踪,让两人最终分手。而在分手后,黄晓波的前女友与闺蜜的男朋友在一起了。男嘉宾的曲折感情经历,让主持人孟非与三位老师深表同情。而对于自己的另一半,黄晓波希望对方能和自己有眼缘,而且是个性格直、不斤斤计较的女生,像杨钰莹那样的乖乖女,就是他的理想型。24号女嘉宾丁东丽,在问了黄晓波一系列问题后灭掉了台上最后一盏灯。

 

 

  钟情朱晓婉拒“爱转角女生”

  韩国男嘉宾遗憾离场

 

来自东莞的韩国人金荣昶,登台后的第一个请求,就是希望学一句南京话,主持人孟非与乐嘉老师对其进行现场“教学”。今年33岁金荣昶,在中国工作了三年,目前是一家韩国手机配件公司的项目经理,对中国有着非常强烈喜爱的他,喜欢中国的文化、历史、和电影,尤其喜欢“四大名著”,光是《三国演义》就读了六遍。来到中国后,金荣昶还发现许多有关韩国的不实传言很好笑,例如“孔子是韩国人,迈克尔杰克逊是韩国人”等这些很不像话的言论。在VCR中,出生在韩国仁川的金荣昶还激动地高喊:“孔子是中国的,钓鱼岛也是中国的!”这让同样来自外国的泰国女嘉宾杨琳也很是感动。

金荣昶谈过两次恋爱,第一次是和在中国留学时认识的韩国人;第二次,则是和在菲律宾学习时认识的日本人。与前女友经历500天异国恋的他,最终因为女方父母不让女友离开日本,以及日本对外国人不开放政策而失去了这份感情。对于自己的理想女生,金荣昶希望对方是像“大长今”一样外表温柔、内心坚强的女生:“会做饭更好,不会做饭也行,我来做!”在进入“爱转角”环节后,来自哈尔滨的陈琳琳拿着戒指大胆告白道:“如果男嘉宾愿意牵我走,我会为他戴上这枚戒指,你愿意么?”虽然台下观众大呼“牵手”,但坦承自己是为了9号女嘉宾朱晓而来的金荣昶选择独自一人离开舞台。

 

  “东北F4

  ”假唱才艺获称赞

  甜蜜收获“转角爱情”

 

最后一位出场的男嘉宾孟栗申,是一位来自广州的东北人。从事广告行业的他,因为非常渴望结婚而在闲暇时兼职做婚礼司仪。孟栗申有一项特殊的才艺——假唱,曾经做过演唱组合的他,并以假唱为表演形式的他,还有着“东北F4”的称号。节目现场,孟栗申先是展示了底气不足的真唱,然后又假唱表演了一段《流星雨》,深情的眼神,收放自如的动作,很有气场。台下掌声不断。连乐嘉都忍不住“夸赞”他“天生就是假唱的料”。

外表举止看着非常“不靠谱”的孟栗申,曾经是不婚主义者,认为结婚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为了柴米油盐操劳的他,坦承自己在经历了一段因为谈到结婚而分手的感情后领悟并改变了很多。喜欢温柔甜美女生的孟栗申表示,现在的他,如果再谈恋爱,不会轻易和做男女朋友,他先从朋友做起,认为对方可以做自己未来老婆时,他就会求婚:“未来的她我来养。”在“爱转角”环节,三位女生为了孟栗申站起来。最终,来自上海的财务分析师程舒舒,凭借饱含深情的歌声“离开的时候,请你牵着我的手”,俘获了男嘉宾的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