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谢霆锋获魅力男演员 斥柏芝没戏拍传闻

http://www.ljxww.com  2013-03-04 21:48:18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今晚于九展举行十大总会春茗,筳开71席。出席的包括张婉婷、罗启锐[微博]、张同祖、许冠文[微博]、黄百鸣[微博]父子、黄真真何佩瑜、林超、黄希云、陈景森、陈其锐、丁羽、徐松鹤、张耀宗、森美、林家楝、陈芷菁[微博]周国忠等,其间更颁发《专业贡献奖》予去年表现优异的艺人。

  谢霆锋获得“2012专业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员”,很开心可以得奖,都是幕后的工作人员,是一种支持,觉得导演、摄影师的付出比他们大。新春是否多些时间陪两个宝贝儿子?他却觉得现在没什么气氛,不是注重过时过节,每天都一样。他谓最近多了时间陪儿子,但没有旅行。之前他被拍得与房祖名[微博]于中环共商投资大计,他笑谓该新闻很离谱,自己只是开玩笑,并没有和祖名看店铺,大家只是喝杯东西,他只是开玩笑把整个中环买下来,想不到真的写出来。会否和祖名一起投资?他就谓没有想过这些,以后再说。虽然自己有投资,大家都知道他有开公司。是否觉得投资房地产会稳定些?他自嘲是传统、保守的人,是个胆小鬼,不了解的不会去投资。他的前妻张栢芝早前往上海出席一个跳舞节目,被指没戏拍,要靠综艺节目维持人气,他笑谓:“痴线啦,我才没工作。”之前和父亲、两个儿子吃饭,并无新恋情,未有此心态。本来他要和周润发合作王晶[微博]的电影,但因为剧本有改动,正在等候拍摄,笑谓没有工作身广体胖。对于安志杰[微博]与妹妹谢婷婷[微博]情海起风波的传闻?他表示很久没有见过他们,没有听过,亦没有看过。此外对于婷婷要做歌手的报导?他笑谓:“长大了,自己决定吧。”压力是每人都有的,凡事要看自己,把事情做好,“我走路、吃饭、大便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

  Angelababy获十大总会评选成为“2012年度专业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刚由巴黎回港的她十分雀跃,表示是电影工作上第一个奖项,之后会继续努力。她往巴黎出席时装周活动后,昨晨又往深圳与余文乐[微博]拍摄一个汽车广告。问到余文乐被揭与吴雨霏[微博]于伦敦二人行,与对方合作有否觉得对方春风满面?她笑谓对方一直也是这样!此外,她视为偶像的张栢芝往上海录影节目《舞出我人生》,Baby认为出活动亦是工作之一,私下与栢芝保持联络,大赞对方为人善良,又肯提携新人。

  马国明到场后才知道获奖,开心得喜极而泣,他表示是首度出席导演活动,想不到有奖拿,实在是很大的鼓励。去年的视后杨怡[微博]再获奖,她指该奖有实质作用,和视后一样珍贵。

  杨千嬅[微博]表示会拍“志明与春娇”第三集,不过要待彭浩翔[微博]写好剧本,问到女主角是否应由吴雨霏担任,她笑指该片是她所属的公司投资,春娇是无法换角的,或者叫老板开第二部戏给他们。对于她曾担任代言人的化?品一防晒用品有致癌物质,她指化妆品和护肤品成份经常改变,作为消费者要多留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