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倩女"王祖贤归来 被香港珠宝及化妆品牌相中

http://www.ljxww.com  2013-03-08 23:45:4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

  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演的聂小倩是她最经典的角色。王祖贤在《游园惊梦》中的中性扮相也很惊。

  演完《美丽上海》后,王祖贤就息影了。

  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息影11年的王祖贤计划在今年5月复出。据悉,香港有两个品牌捧着160万元酬劳邀请她出席活动,而负责接洽王祖贤的香港公关公司也已经承认,王祖贤对此感兴趣,如果一切确定下来,她预计会在5月或6月在香港与大家见面。而王祖贤这次出席活动被视为“试水温”,因为她有意重出江湖拍电影,这一消息让无数思念王祖贤的影迷们相当雀跃。

  现年46岁的王祖贤1987年以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2002年她拍完著名电影人徐枫的电影《美丽上海》之后宣布息影,随后隐居加拿大,躲开娱乐圈喧扰,而且其他演艺圈的友人也找不到她。2006年齐秦曾到加拿大找她,她也避不见面,完全过着平凡人的朴实生活。据悉,她近年在加拿大重返校园,在一间国际语言学校读书,期间和一名男同学谱出恋曲,两人常相约去公园散步、参加营火晚会或海滩漫步,十分浪漫。

  最近香港某名牌珠宝及化妆品牌都相中了她,欲透过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的天机公关公司,力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动,逾10年没公开露面的她,若复出肯定轰动,此两个品牌愿各付100万港币(约80万元人民币)酬劳,时间预计在五六月。据悉,她视此次为重返娱乐圈试水温的第一波动作,若外界反应理想,她可能有兴趣接洽好电影剧本。因去年她得知1987年的《倩女幽魂》在内地重新上映仍有不错票房,影迷依然关注,所以有了信心。

  天机公关公司也对香港媒体表示:“的确有跟祖贤谈起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已讲过几次,她是有兴趣的。现在有一个化妆品和一个珠宝品牌,最后是哪个还不确定,如果一切讲好,预计是五六月她会在香港见大家。”至于酬劳是否为100万港币?公关公司方面则称价钱不能讲。泰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