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网传“快男”改“超男” 回应:没改名正申报

http://www.ljxww.com  2013-03-11 21:48:02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2012年停办了一年选秀节目的湖南卫视,今年将强势归来,并将举办《快乐男声》。3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已经获得批文,并将于4月5日启动,海选第一站依然是长沙。而选秀节目的名字也由初定的《快乐男声》改为《超级男声》。

  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他告诉记者,节目刚刚进行申报,还并未最后获得批文,而申报的节目名称也是《快乐男声》,并非《超级男声》,至于启动时间目前还在筹划中,此外,李浩还告诉记者,重新启动的“快男”要力求和以往有所区别,他透露,往年最为关注的评委方面也将采取新的制度,总决赛中出现的评委均来自各个分赛区。

  “快男”并未改名 至少设立六个唱区

  除了爆料湖南卫视将选秀节目的名字改为了2003年创办时用的名字《超级男声》,并于4月5日在长沙进行首站海选外,网友还爆料称,预计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10月举行,共10场,每周五晚22:30播出且时长仅限制为90分钟。

  对于网友的爆料,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除了否认“快男”改名外,还表示,批文目前正在申报中,具体的启动时间并未确定,预计要到四月底。每年的“快男”、“快女”海选第一站都是长沙,而今年除了长沙外,还有哪几个城市将入选?李浩告诉记者,除了长沙外,今年将考虑往年没有去过的城市,不仅如此,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也在考虑范围内,他还直言,今年“快男”的唱区将不少于六个。

  总决赛评委均来自分赛区 不排除轮换制

  暂停了一年,此次卷土重来,湖南卫视在选秀节目上将进行哪些创新?李浩表示,目前节目还在筹备中,不能透露太多,但他告诉记者,往年颇受关注的评委阵容也将和前几届有所区别。

  往年的评委都是海选的时候请一批评委,到了总决赛又是另外一批,但今年将有所变化,可能是为了评委们对选手更加了解,今年“快男”总决赛的评委均来自各个分赛区,至于哪些分赛区的评委能最终坐上决赛的评委席,李浩表示,要根据艺人的档期等因素决定,并不排除总决赛评委轮换的可能。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