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港媒曝许志安郑秀文好事将近

http://www.ljxww.com  2013-03-12 22:30:36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王击凡 春风吹,吹得大家春心荡漾,这不,娱乐圈的大哥大姐们都正蠢蠢欲动,趁着春光明媚的当儿走进婚姻殿堂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身为艺人,诱惑很多、挑战很大,情路一般会比较多舛。无论这批婚讯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我们都祝福这些新人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至于还没找到适婚对象的,不妨借着春日的好时机,为自己觅个如意郎君、贤妻吧!

  安仔见家长,准岳父笑到“见牙唔见眼”?

  Sammi右手上是婚戒吗?

  自2011年“世纪复合”后,现年45岁的许志安与40岁的郑秀文一直打得火热,彼此珍惜对方,爱得甚至比初恋还要甜蜜!安仔、Sammi经常传出“好事近”的新闻,上月还有消息指两人秘密到冲绳“试婚”及视察结婚场地。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Sammi想在巴黎或伦敦举行婚礼,但郑父早年曾中风,行动不便,Sammi不想爸爸坐长途飞机这么辛苦,所以选了冲绳,届时只会邀请少数至亲好友出席,希望举行一个小型但温馨的婚礼。”

  日前,安仔、Sammi又被拍得与郑父、郑母及胞弟在香港大坑吃“贵价日本菜”,父母已双双离世的安仔将女方家长视作亲人,全程搀扶着行动不便的郑父出入,上车后又替“未来岳父”扣好安全带,照顾得无微不至,令郑父笑到“见牙唔见眼”。身为虔诚基督徒的Sammi成功带领安仔信主,去年更一起报读为期一年的婚前辅导班,一切以结婚为大前提,“人逢喜事精神爽”的Sammi不停甜笑,向记者招手时又展示出无名指上的钻石戒指,Sammi很可能很快就可以被称作“许太”了!

  有现场食客致电传媒爆料:“安仔就坐在郑父的旁边,不时夹菜给郑父,郑父去上洗手间也是由安仔扶着。Sammi很开心,不断地笑,喝了几杯清酒后就更High了,不停指手画脚地说话。两位老人家也笑个不停,气氛很融洽。”

  与老外男友K先生九龙举行婚礼

  张茆终于成了人妻

  2008年与倪震“一吻成名”的“城大校花”张茆,日前在香港与外籍男友K先生完婚。现年25岁的张茆身穿低胸性感婚纱,露出强劲的“事业线”,更与丈夫长吻7秒“晒幸福”。张茆大赞K先生是“完美的好男人”,能嫁给他很幸福。交换戒指时,张茆多次露出甜笑,后来又被丈夫的“结婚宣言”感动得忍不住流下热泪。一向作风高调的张茆,出嫁前夕更在微博发表千字文,细述与K先生的相爱经过,更自爆床事秘密:“我俩从第一天到现在,都是手牵手入睡的,这是让我很自豪的一个小事,已经完全成为习惯了。”至于另一对当事人倪震、周慧敏夫妇,在这种敏感的当下当然是人间蒸发,避之则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