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林青霞继女巨资办学 任海南省政协委员

http://www.ljxww.com  2013-03-15 18:18:17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林青霞与邢嘉倩(资料图)

林青霞与邢嘉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微博]继女邢嘉倩,近日于黄竹坑开办幼童学前教育中心,豪斥千万装修的校园也已竣工,准备在四月正式开业。据悉,25岁的邢嘉倩年轻有为,自2009年毕业于香港大学社工系后,近年担任海南省政协委员外,也替父亲管理言爱基金在海南的公益项目。

  现年25岁的邢嘉倩,自2009年毕业于香港大学社工系后,一直替父亲管理言爱基金在海南的公益项目,并以此身份在08年担任海南省政协委员外,当年仅20岁。

  据悉,她没打算接管父亲的事业,一心从事社工的相关工作。虎父无犬女,昔日爱玩的她,近年已减少夜生活,专心工作。她看好新世代父母重视对子女的教育栽培,今年初不惜豪斥千万港币,创办“Bebegarten”幼童学前教育中心。

  事实上,早年邢李原已在访问中表示愿意出资助女儿创业,也不打算将生意交给下一代。而除了父亲的财力支援外,而向来视邢嘉倩如己出的继母林青霞,虽然近年已养尊处优,但为力撑女儿创业,近日也多次在微博留言,使劲宣传。母女同心,邢嘉倩当然不敢怠慢,身为创办人的她近日办介绍会招生吸客,全程亲力亲为,相当认真。 (jzb/文)

相关新闻